早起傻一天

千苏,间歇性凯苏

闻香识你【番外】 一次较量

故事虚拟,人物虚拟,背景虚拟,三虚产品。

不要上升,不要发散,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额外提示:此番外形式同《分手》番外,独立于正文内容,设定三人互相为与自己无关CP的写手,如果不喜欢这样的脑洞可以不看啦~如果喜欢这样的建议先看《分手》的番外,谢谢~鞠躬

————————————————

“王源。”易烊千玺深沉地把额前刘海往后捋去,啪地把王源按在墙上,一个壁咚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这样如何?”

王源眨了眨盈满璀璨星空的杏眼,缓缓地摇头。

“那——”易烊千玺嘴角勾起一抹邪笑,倏地贴近王源的脸,两双晶亮的眸子近距离对视,鼻尖都碰到了一起,“这样呢?”

“嗯……”王源苦恼地紧咬下唇,“感觉还是差一点。”

易烊千玺倒抽一口气:“还不行?难道真要我强吻你?”

王俊凯砰地一声推门进来:“你要强吻谁?!!”

易烊千玺心虚的手一抖,王源趁机从他的胳膊下逃出来:“王俊凯你快来管管你家千玺!他不满意我刚完结的那篇千凯千文里把他设置的不够攻,非要我删文重写!!”

“哪篇啊?”王俊凯皱起眉头,“是把我写的特别傻的那篇写味道的吗?说到这个我还没有找你算账——”

源哥立刻弃暗投明:“千玺!千玺救我!我让你攻!真的!”

王俊凯居高临下地瞪着被易烊千玺护在身后的王源:“老子攻还是不攻岂是你说了算的!!说!你是不是拿改文这件事诱惑千玺亲你?王源我告诉你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在——”

“你胡说什么呢!”王源受不了这两个猪队友了,“是他说要让我从他身上发掘他霸道总裁的气息的,刚才壁咚我啊强吻我啊就是要让我找找感觉撒。”

“壁咚!强吻!”王俊凯不干了,委屈地翘着小下巴扯着易烊千玺的袖子晃,“你都没有壁咚过我,也没有强吻过我!”

“……”易烊千玺扭头问王源,“怎么样,现在有没有找到一点感觉了?”

王源面无表情的点头:“嗯,怎么以前没发现,千玺你真的好攻哦。”

一听到事关自己男性尊严,王俊凯秒换总攻脸:“瞧你这话说的。比攻气,老子还从没有怕过谁!”

易烊千玺冷哼一声:“既然还没到我十八岁那一天那就不知道鹿死谁手,现在就说胜负未免言之过早了吧?”

王俊凯跟他对视:“好笑,你去lofter上搜搜,凯千tag和千凯tag,那量的差距就代表了质的不可改变!”

“什么叫贵精不贵多?什么叫真理掌握在少数人那边?你懂么你?”易烊千玺嗤之以鼻。

王俊凯怒了,伸手一指正试图偷偷溜走的王源:“就连他都写的是凯千!旁观者的眼睛最雪亮知道吗?”

面对易烊千玺的怒视,王源弱弱地举手投降:“……我写的是千凯千……是互攻党来的……”

“这么说你觉得他一个零零后能攻我了是不是?”王俊凯威胁地眯起桃花眼。

“同样身为零零后,你就这么不相信自己人的能力?”易烊千玺一边逼近王源一边咔咔地折着指关节。

“你们别这样……”lofter上的百粉大大此刻恨不得把自己写文的能力具象化来当做武器自卫,“我写的可都是纯纯的清水文啊!你们放心,绝对没有到你们刚才讨论的那一步!”

“不要,我要看未成年人禁止看的那些内容。”王俊凯一口回绝。

王源抱紧了自己:“什么你居然逼纯洁的我写肉!王俊凯你这么饥渴你家里人知道吗?!”

“现在知道了。”易烊千玺诚恳地握住王源的手,“大大,所以让我当top的重任就交给你了,请让我在文里满足饥渴的王俊凯好吗?”

“凭什么你是top了?我不服!有本事来比比啊!”王俊凯挑衅。

“比就比,比什么?”易烊千玺并不畏惧,斜眼看着王俊凯。

“比……比大小。”王俊凯脸刷地红了。

易烊千玺虽然并不想表现自己秒懂,仍是不由得双颊飞红,努力咳了下嗓子掩饰自己的羞涩:“随、随便你。”

目送着这对由剑拔弩张瞬间变得腻腻歪歪的狗男男相携离去,愤怒的源哥点开备忘录开始了忘我的创作:

虐狗是吧?!虐狗是吧!!呵呵,天凉了,就让你们在大大我的文里做一辈子相依相偎的小处男吧!!

倒要让你们看看,在老子的文里,谁说了算。

END

评论(102)
热度(3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起傻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