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傻一天

千苏,间歇性凯苏

我的队友不是人【番外】 一次拉心

故事虚拟,人物虚拟,背景虚拟,三虚产品。

不要上升,不要发散,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额外提示:此番外形式同之前两个番外,独立于正文内容,三人互相为与自己无关CP的写手,如果不喜欢这样的脑洞就可以不看啦~鞠躬
捎带手看看前两个可以帮助理解哟←_←
————————————————

         “王俊凯你lo上粉丝多少了?”王源一边刷手机一边漫不经心地问。

         王俊凯一撩刘海:“已经弃号了,我感觉千源不太适合我。毕竟老是让我意淫千玺跟你怎样怎样,我实在是做不到!”

         “哟!不是因为文力不足吗?”王源斜眼看他,阴险笑。

         “关文力什么事!!这是原则问题,原则问题懂吗!”王俊凯色厉内荏地拍沙发扶手,“说得好像你文力很足一样。”

         “比你足。”王源调出另一个页面,“千玺也比你足。你看看,人家在凯源那边已经是一代大大了,你看看,你看看,这热情洋溢的留言回复,这排山倒海的点击量。”

         “我真是【哔——】了狗!!”王俊凯大叫,“他不是说复习特别忙吗?怎么还有空更新这些三俗文学?!不行我一定要尽到规劝的义务我跟你讲……”说着就去掏自己手机。

         “千玺说了,他写这些主要是为了排解学习压力。我看过几篇,他那些故事里边咱俩一次善终都没有,那真是杀气十足,虐倒众生啊。”王源啧啧不已,“哦,他又更新了!先点赞,瞧人家千玺大大,简直高产。”

         王俊凯恍然:“怪不得,我总觉得他更文周期跟他们学校模拟测验的频率出奇一致。”

         王源 =皿=+ :“所以你还不是顶着小号去看了!!你这个口不对心的90后!!”

         “你的我也有点赞啊!”王俊凯一扬下巴,“说到这个,你给我说!!你是不是暗恋千玺!为何每次对他的描写都那么准确到位,那么惹人怜爱!!”而且王源作为第一前线掌握了很多一手资料,写来格外李菊福。

         “我最新这篇你也看了?机器人的?”王源露出高神莫测的表情。

         “是啊!”小队长坦然地点头,“我觉得你写得挺好的,还打印了。”

         “还打印了。”王源躺进沙发,摸着下巴。

         王俊凯积极地举手补充:“而且而且!我真的真的是在去年暑假才发现自己喜欢千玺的!你也是厉害,原来那会儿就看出来了。”

         “去年暑假……【哔——】了狗的原来真的是去年暑假!!你们这对狗男男!不是跨年的时候才告诉我说你们心心相印化蝶飞的吗?!”

         “诶嘿。”王俊凯羞涩捧大脸。

         “诶嘿你个大头鬼!”王源翻了个直达宇宙边际的大白眼,“哼哼幸亏源哥我早就在文中把你们报复回来了。”

         “报复?”王俊凯捕捉到了关键词,危险地眯了眯眼睛,“你干嘛了?”

         “呵呵,自从上次你俩对我进行了惨无人道的精神摧残后,我就在心中发下了誓愿!”王源豪情万丈地站起身一脚踏上茶几仰天长啸,“我好好一条单身狗!平白无故被你们虐!我曾经对着大地!对着天空!对着云!对着风!对着鲜花、彩虹发誓:我这一辈子,只要还在写文,就要让你们在我的文中做一辈子相依相偎的小处男!!”

         王俊凯灿然一笑,露出两颗精光闪闪的小虎牙:“呵呵,你可真爱开玩笑啊你。”

         三分钟后。

         “哥!!我错了哥!!我下篇文里一定、一定让你得偿所愿,真的我发4!!”王源被王俊凯倒着扣在茶几上,帅气的小脸压得都扁了,“哪怕千玺现在犹如天使下凡一样出现在这里拯救我,我也绝不会动摇此刻的心意!!绝不!!”

         “乖。”王俊凯温柔地拍拍他的脸,“就知道咱俩兄弟连心,你不会不懂我撒。”

         王源一边大力点头一边暗自饮泣:千儿啊,哥这次只能对不住你了,下次,或者下下次,反正总有一天我一定让你将王俊凯这厮斩于马下!君子约定!不见不散!

 

         END

差点忘记了写番外,这记性……今天出去high了,明天开始更大侠,祝大家节日愉快~文友们记得劳动(*/ω\*)!

评论(56)
热度(4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起傻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