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傻一天

千苏,间歇性凯苏

磨人的大侠【二十八】

故事虚拟,人物虚拟,背景虚拟,三虚产品。

不要上升,不要发散,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 

       王俊凯简直不敢相信,老天给他的机会来得竟如此之快,而且如此高难度,分分钟考验自己丧心病狂的程度。

       他目不转睛地盯着易烊千玺衣袍下摆,那里有一处可疑的凸起,正精神抖擞地顶着自己,脑海里不断循环回放着王源仔推算出易烊千玺有劫难那一日的那一声惊呼:

       “难道是王俊凯这个禽兽,寂寞难耐,兽性大发,七天后忍不住把千玺他给——!!”

       把千玺他给——!!!

       难道他今天真的要把千玺他给——!!

       所以……所以到底要不要把千玺他给——!!?

       王俊凯一边天人交战,进退两难,忐忑不安,心乱如麻,一边还要装作若无其事的安抚易烊千玺:“这……你不必害羞,其实没事的,大家都,都有过,这个一回生,二回熟。”为了不让气氛更尴尬,王俊凯努力想让易烊千玺觉得这没什么。

       易烊千玺闷闷的声音从王俊凯脖子处传来:“……什么一回生,二回熟,我,我根本没有过……”

       他的声音带着一股潮湿的羞怯,印在王俊凯脖子上就变成了一种难言的诱惑,可爱得王俊凯恨不得瞬间把自己的嘴挪到脖子那儿去,好好感受一下易烊千玺的青涩与紧张,虽然他自己也只是偶尔……

       等一下,什么叫从来没有过?

       “你没有过?你多大了你?”王俊凯不信。

       “真真真的没有……没有过……”易烊千玺则是恨不得干脆把脸长在王俊凯脖子上算了,当无脸人可能也比现在的状况要强得多。

       “为什么?你们修道之人连自……自渎都不让吗?!”王俊凯红着脸,不敢置信地问。

       易烊千玺简直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加上体内又是排山倒海的一阵剧热,折磨地他不得已以一声短促的呻吟代作这个问题的回答。

       道家注重养生,除了外修精气神,内更要守得阴阳之气不衰,精血不枯。青城道家认为人身难得,“滴精十血”,最是注重对男女精血的保持不散,其所奉修的修习术法中,很大一部分是教人如何保精护血的。易烊千玺从小被往极阳的体质培养,无边道人对他更是严加看管,不仅传授心法助他控制少年时期的情动,更不许他有丝毫自亵的举动。

       是以易烊千玺对这方面的事情虽略知一二,却从未有过孟浪的举动。这种有悖天常的经历,直接导致了他之前被任皎用那些药折磨时,受到的苦楚更比常人强烈百倍。

       当然,这些易烊千玺不说,王俊凯就绝对不知道。

       他只想对自己之前那六百四十八次懊悔自己没拜入青城山的行为向歌乐山的各位山灵表示深深忏悔:如果入了青城山就要让他失去自渎的自由,那他宁可一辈子待在魔人谷,至少闲暇时还能自娱自乐。

       王俊凯同情地看着易烊千玺:“千玺啊,不是哥自夸,在这件事上哥还是有点经验的,要不要传授你一下精髓?”

       虽然自己在干那事的时候难免会结合着看来的山下闲书情节,肖想一下魂牵梦绕的小千玺,可现在毕竟不是让自己一偿所愿的好时机,易烊千玺的异状不知到底怎样才能解决,王俊凯不敢乱来,但料想肯定跟易烊千玺憋得太久了有点关系。

       说不定易烊千玺这会儿烧成这样就是憋得太久,快要给憋成精了,正等着羽化呢。

       易烊千玺羞愤难当,自然是坚定地摇摇头,声音细若蚊吶:“你别管我了,我还撑得住……等我师尊——”说着他突然一顿,接着咬住下唇表情隐忍,额上泌出了细细的汗珠。

       那种令人崩溃的熟悉感,又来了。



 

【高亮】

https://laichuanghuishangwu.lofter.com/

情节需要,不要太在意这一段,如果不喜欢的千万不要看,私信我,我告诉你大概发生了什么事

密码是小酒窝的全拼加千玺那首复杂的歌的歌名首字母【是的我放弃了教歌的事,十八岁以下的妹子们请自觉的不要点击来哦!】

全小写,19位

 

看完请返回至此博客,告诉我你来过,切记!!要打要骂冲着我来!!不要动子博!!他还是个孩子…………【尔康手】   


 

~未完待续~


 

后会有期,要想我哦

 

评论(160)
热度(201)

© 早起傻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