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傻一天

千苏,间歇性凯苏

K歌之王【番外】一次虚惊

故事虚拟,人物虚拟,背景虚拟,三虚产品。

不要上升,不要发散,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常规番外,大家都懂的,就不解释了╮(╯▽╰)╭

————————————————

         王源惊慌失措地“砰”地一把推开休息室的门闯进来:“王俊凯!!不好了!!”然后嘴里还没吐出来的话瞬间哽在喉里。

         只见王俊凯瘫坐在转椅里,一双长腿潦草地搭在化妆台上,生无可恋地盯着天花板,目光呆滞,横搭在小腹上的手里还攥着一只手机。

         王源面色凝重地把门反手带上:“看来你已经知道了。”

         “嗯。”王俊凯抽搭了一下鼻子,声音哽咽,“千玺大大,退圈了。”

         “唉。”王源沉痛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你也不要想太多,也许千玺大大是考前最后的冲刺。”

         “屁!冲什么刺!他前两天明明还回我微信的!可现在这都几天了!”王俊凯泫然欲泣,“我给他发了那么多条都不回!他一定是多想了!我们千玺这么纤细敏感的脆弱神经……我就说,应该唱《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的!!”

         “我靠王俊凯你还能不能好了!”王源无语了,“国丧啊,这禁着娱呢你知道不?”

         “……说的是,唉,默哀一下吧。”

         一分钟后。

         王俊凯抱头哀嚎:“都怪你!你说千玺就喜欢整些非主流小清新,唱你妹的《明天你好》!!你明天倒是好了,我呢?!”

         “我……我这不也是看他快毕业了,想要送上美好的祝福么!”王源扼腕不已,“其实我还有plan B,可以挽回一下。你看千玺到了新环境,难免有点认生,我们唱个《北京欢迎你》?”

         “你在重庆唱个[哔——]的北京欢迎你啊?!”王俊凯咆哮,一拍桌子,结果把手机给拍亮了。

         王源瞄了一眼:“诶你有新微信……等一下,是不是千玺的?!”

         王俊凯手忙脚乱地点开微信:“是……是千玺!!”

         两个人凑到一起听易烊千玺的语音,大意就是看到网上粉丝拍的他们的视频了,也看到了王俊凯发的微信,唱得不错,谢谢祝福,很感动,顺带叫他俩也好好复习,自己一定会中考加油云云。

         王俊凯打字如飞:【你这两天为什么不回我微信!】

         易烊千玺也回得很快:【这不马上要考试了,这两天我在家里模拟考试环境自测了一遍去年真题,还成,感觉没那么紧张了。】

         王源咋舌:“考前自测?啧啧,瞧人家学霸的觉悟。”

         王俊凯刚放了心,又想起来退圈的事:【那你为什么要退圈啊?】

         这次易烊千玺发了语音过来:“唉,别提了,我与王源儿在lo界明争暗斗这么多年,终究还是败给了他的最新作。写得真好,感觉自己无法超越,所以,额,就,怒退了。不写了。”

         王俊凯幽幽地看向王源,后者得意洋洋地撩起自己的秀发:“呵,比文力?我语文小王子还从未遇到过敌手!”

         “也好,你别再写那些乱七八糟的了,每次都写我死,什么玩意儿!你好好复习,等你考完了,你就跟我一样成为公司里学历最高的人了。”王俊凯抛出诱惑的橄榄枝。

         易烊千玺嚣张地嘿嘿两声:“放心吧,我总分肯定比你高,到时候记得俯首称臣。”

         王俊凯不干了:“一次考试说明不了问题,我从小到大考过的试加起来分数比你高!”

         “嘿你要脸不?你比我多考一年的试呢!但我考过的科目比你繁多!”

         “特长考试也算?!”

         ……

         王源无语地看着王俊凯一边跟易烊千玺浓情蜜意地打嘴仗一边笑裂成一朵喇叭花,想想易烊千玺一向不是死学习那种人,快考试了劳逸结合一下也挺好,便老实地跑到别的桌子做他的作业去了。

         王俊凯又跟易烊千玺拌了几句嘴后,才恋恋不舍地催对方去休息。把手机往桌上一摔,小队长满足地趴在桌子上喟叹:“啊……网上说什么就让他们说去吧,反正千玺不介意就行。”

         王源呵呵两声:“我劝你不要这么乐观哦,千玺要是不介意的话也不会披凯源皮写那么久虐文了,我看他只是嘴上不说。”

         王俊凯坐直身体:“……那怎么办?”

         王小少爷矜持地来回翻看着自己尊贵的玉手:“这两天打游戏手感不好,好想换个给力点的键盘呢。”

         王俊凯咬咬牙:“淘宝链接发我!”

         “爽快!”王源满意了,“千玺虽然自己不写了,但还是会看我写的嘛!我在文里再把你描写的完美点,深情点,千玺一感动,啧,这不就什么都有了么!”

         “哦~!”王俊凯夸张地把嘴张成O型,“你简直太有才!太聪明了!”

         王源得意地仰天大笑:“哈哈哈哈哈哈那是~!你源哥我那是一般的人才么?”        

         “所以,源哥,”王俊凯阴恻恻地笑着按住王源肩膀,“那我跟千玺在江城小吃地下室难忘的初夜,您怎么不给产出产出呢?”

         王源脸僵住了:“啊……你看了啊?这个,我们还是未成年人……这个,场面太激烈了不好,你看我暗示都已经做足啦,千玺送你身份证不就是预示着文中的你今后美好幸福的生活吗?”

         “是吗?”王俊凯笑的客气极了,“我知道咱们粉丝的年龄层偏小,你不往外发正常,但咱哥们儿之间,是不是,就不要藏私啦。明天的这个时候,带着‘难忘初夜’来见我,否则我就把你失足屁股摔成八瓣坐地上哭嚎的视频作为千玺中考成功的贺礼回馈粉丝!”

         “别别别,大哥,千万别!”王源欲哭无泪。

         求助!被每天逼自己写十八禁情节的哥们儿抓住了把柄该如何应对??

         在线等,急!!

END

作为团饭,我尽力了_(:_」∠)_

希望有人和我一起慢慢等,直到等不下去的那天,么么哒

千玺中考加油!!加油!!加油!!

评论(89)
热度(5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起傻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