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傻一天

千苏,间歇性凯苏

某男校日常故事一则

故事虚拟,人物虚拟,背景虚拟,三虚产品。

不要上升,不要发散,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


    Karry王写着写着作业,专注在草稿本上的视线渐渐偏转,胶着到了左手边认真背着单词的某学弟脸上。

    “诶,千智赫诶。”

    “怎么了,什么事?”学弟沉着冷静的目光转过来。

    “叫声学长来听听嘿。”

    “……”学弟天人交战了一下,“有什么事吗?”

    “你身为学弟,叫学长一声‘学长’很困难吗??”

    “……Karry学长,你有什么事吗?”学弟沉默片刻便顺从了,但仍执着于Karry王有没有事这一点。

    Karry显然是没事的,他只不过是在没事找事。

    “智赫别理他,他没事找事呢。”Karry王的另一个好学弟马思远毫不留情地戳破Karry王的支支吾吾,换来后者的恼羞成怒。

    “那又怎么样!我可是这个自习室学历最高的,你们都要尊敬我!”Karry王霸气地一拍桌子。

    马思远嫌弃地斜眼看他。

    小学弟点点头:“哦。”

半个学期后——

    “Karry同学,你好啊。”顺利完成跳级考试的千智赫背着书包,坐在了目瞪口呆的Karry王前桌。

    “你你你——”Karry吓得说不出话来。他早就听说千智赫要参加跳级考试,没想到这小子居然一跳两级,直接成了自己同班同学。

    “叫声同学来听听。”千智赫嘴角一弯,心情很好的调戏Karry。

    “……”输人不输阵的Karry决定打死也不开口。

    “大家都是同学,不要这么不友好嘛。”千智赫笑笑,拿出厚厚一摞卷子摊在桌上,Karry眼尖地瞄见了“中考冲刺”之类的字样,深感危机。

    千智赫做完了选择题,回头,后桌那位还瞪着个大眼盯着他后背发呆呢。

    “Karry王同学,你再不抓紧的话,我们可就上不了同一个高中了哦?”话虽然这么讲,千智赫的声音里却明显没什么忧虑的成分,笑出了一个浅浅的梨涡,还用笔在Karry脸上戳了戳。

    脸蛋弹性极佳的Karry同学在丧失了学长的身份后,又陷入了丧失与千智赫读同一所高中机会的危机中,忙提起笔给练习册上密密麻麻的化学式们配平。

    

一年后——

    Karry气恼地把千智赫收拾好的书包一把抢过来:“你个大骗子,说好的一起长大的约定呢??你怎么可以私自跳级!”

    比Karry王小两岁,但俨然更具成熟气质的千智赫淡定地继续收拾课桌里的杂物。

    Karry郁闷的不行:“啊?说话啊!你这只跳级成瘾的鹤!!”

    “也没什么了,就是有想要完成的事情。”千智赫笑笑,拍了拍一脸别扭的Karry蹬在他桌上的大长腿,“来,学弟,让让,我把计算器拿出来。”

    “什什什么??”Karry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才意识到自己被调戏了,可爱粉红色从修长的脖颈一路蔓延到耳根,“你就为这种无聊的理由跳级啊!”

    “哪里无聊了啊学弟,”千智赫促狭地冲他眨眨眼,“来,叫声学长听听?”

   -END-

后记:

    Karry恼羞成怒,义无返顾地也跳了一级。

    

评论(76)
热度(3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起傻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