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傻一天

千苏,间歇性凯苏

睡不着

故事虚拟,人物虚拟,背景虚拟,三虚产品。

不要上升,不要发散,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

         “不行啊……睡不着。”易烊千玺徒劳地翻着烧饼,在半夜三点这样令人崩溃的时刻。

         他把原因归咎于下午王俊凯打着犒劳大家旗号请的那杯加奶加糖爱心咖啡上。

         从十二点折腾到现在,易烊千玺睡意一点没有,汗倒是急出一身。抓狂地坐起来呼噜了一把头发,他邪恶地决定去拖始作俑者下水,一起共度无眠夜晚。

         蹑手蹑脚地来到套房里王俊凯的房间外面,易烊千玺鬼祟地伸手拧动房门——很好,没有锁。

         探了个脑袋进去,屋里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见。

         易烊千玺庆幸酒店的地毯足够柔软,他光着脚踩在上面一点声音也发不出。邪笑一声,他轻手轻脚走近那张大床。

         王俊凯似乎在梦呓,嘀嘀咕咕地小声说着什么听不清。易烊千玺好奇地凑过去,黑暗中小队长软软糯糯的川普逐渐清晰起来:

         “一千六百烊千玺……一千六百零一烊千玺……一千六百零二烊千玺……一千六百……六百……零四烊千玺……”

         王俊凯已经迷糊了,是眼看着就能入睡的状态,嘴里念叨着他的“易烊千玺数数法”,估计是想当催眠用,而且效果显著。

         “少,数,了,一,个,零,三,啦,是不是傻。”易烊千玺吁了口气,用气声轻轻在已经睡熟了的小队长耳边轻声说。

         

         王俊凯被手机闹铃吵醒,皱着眉头揉了把脸,却被自己臂弯里塞着的东西吓了一跳。

         “……熊?”疑惑着拎起咖啡色呆着脸的熊的一只耳,王俊凯仔细思索了一下,自己直到入睡前都确定没有拿过这个东西啊。难道说是……

         小队长一撩头毛,心情大好,美得不行。

         哼着歌,夹着熊,王俊凯踩着猫步拧开易烊千玺的房门:“你小子~!居然半夜不睡觉夜袭队长也是胆子大哼!!”

         然后瞬间被摊满了一整张床的巨大型轻松熊睡袋震慑到了。

         “这不是粉丝送你的吗?你居然不洗一洗就用了!!”王俊凯一个飞扑压上睡袋,气愤不已,“而且你怎能为了新欢抛弃旧爱!!我要代表熊惩罚你!!”

         王俊凯费力地摸索着睡袋里的人形想把人掏出来,摸到睡袋口,往下一拽,睡得迷迷糊糊的易烊千玺的脸就露了出来。

         那一瞬间王俊凯有点心跳加速。

         易烊千玺费力地睁眼,看清特地前来作死的人是小队长后,烦恼地按住自己的太阳穴:“早……”

         不小心帅了王俊凯一脸。

         “熊还你。”把轻松熊摁在易烊千玺脸上,气儿不顺的小队长傲娇地说,“以后半夜偷袭本王的人格杀勿论!”

         心里的潜台词:有了新熊就把旧熊给我是吧?我才不要呢!

         “哦,宝贝儿,一夜不见好想你……”没有听懂小队长内心os的老幺毫不介意地把熊拿起来,狠狠地亲了一大口。

         王俊凯心里的倒刺们瞬间被拔空。

         “睡得好吗?”似乎这会儿才想起队长来,易烊千玺问道。

         “还……还不错。不过不是因为你的熊哈!!”王俊凯先是反驳,结果身体还是很诚实地发问,“……昨天你去我房里就是为了把熊给我?”

         “是啊,睡不着嘛。可焦躁了。”易烊千玺挣扎着从睡袋里钻出来,“就去找你们玩儿,结果你睡得跟死猪似的,我就去找王源打游戏了。”

         “……”小队长默。

 

         “千玺,你知不知道王队长有多讨厌?!”王源含着泪对易烊千玺控诉,“他居然去跟公司献言献策,说为了我们的睡眠质量以后不许我们带电脑出来了!”

         “没关系,手机也可以联机嘛。”易烊千玺淡定地吸了一口奶茶,看着手机。某次小队长用过他的手机上淘宝后易烊千玺就再没退出过他的账号。那傻子输入密码时没取消密码记忆,现在每次用他自己手机登陆都要重新输密码这种状况居然都没有引起他怀疑。

         “说得对!王俊凯哼哼还是太年轻了。是吧千玺!”王源很是赞同。

         “大写的傻白甜啊,我们队长。”易烊千玺看着手机淘宝里某人关于某游戏账号的搜索记录,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

-END-



再撒糖一把,为千玺生日添砖加瓦~!

再嚎一遍祝wuli 易烊千玺同学十五岁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8)
热度(339)

© 早起傻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