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傻一天

千苏,间歇性凯苏

磨人的大侠【二十四】

故事虚拟,人物虚拟,背景虚拟,三虚产品。

不要上升,不要发散,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

       王俊凯见了易烊千玺就跟饿了三天的狼见了兔子,红着眼睛上去就刨:“千玺你等着!我这就把你弄出来!”

       露了一手平推碎山壁绝技的马师兄没有等到欢呼和掌声,伤心地摸了摸鼻子,认命地一起刨起来。

       “咳咳!小凯……”还没褪去欲潮的身体被四只手有意无意地碰来碰去是很要命的,易烊千玺只得努力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在一片灰飞烟灭中艰难地问王俊凯,“小凯,你和马师兄怎么受伤了?”

       “事情……很复杂!!”王俊凯一边刨一边喊,“我们叛变了!然后……然后又有人叛变了我们!”

       “啊?”他说的含糊,易烊千玺一时没明白,还待再问,却感觉到王俊凯的动作慢了下来。

       王俊凯刨着刨着,才赫然发现随着那些墙壁碎块被拨开,露出来的易烊千玺的身体是全裸的,而刚才被自己使劲儿抹了一把的那一截瓷白色的温软,居然是易烊千玺的侧胯。

       道士法袍繁复累赘,易烊千玺经年地从头裹到脚,身子必然是极白皙的。王俊凯刚才还在纳闷这一地残碎中衬得自己手直发黑的片片雪白到底是什么建筑材料,此刻回过神来,不由得大窘,眼睛也不敢乱看了,手也不敢乱摸了,刚才还火急火燎的心情此刻被另一种奇异的燥热感代替,烤得他口干舌燥。

       在马师兄的卖力劳作下碎块已经快被清理干净,眼看着易烊千玺就要裸裎在他们面前,王俊凯赶紧喊停:“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

       他左右看了眼,床边那些纱啊帐的还算顺手,便一把扯了下来,不管三七二十一往易烊千玺身上一裹,连着碎屑灰土就把人抱了出来。

       易烊千玺只觉得身子一轻一沉,就被王俊凯牢牢地抱在了怀里。他不安地感觉到自己现在过于敏感的身体在接触到王俊凯结实的胸膛后起了令人羞耻的反应,但这种被珍惜地紧紧环抱住的踏实感,才终于让他悬了多日的心落了下来。

       虽然这姿势好像有点不像话……易烊千玺暗搓搓地想,反正他跟王俊凯关系好,两个人又都是大老爷们儿,这个敏感时期就不避亲了吧。

       王俊凯把易烊千玺软绵绵的身子搂在怀里是一阵心猿意马,控制不住的虎牙就兹了出来,要不是此刻脸上不是灰就是血,那红光满面的肯定能映得满室生辉。

       马师兄觉得自己瞎瞎的,没好气地一巴掌乎上这个也不看看现在什么情况的没出息的师弟的后脑:“给我让开,我给易道长解穴。”

       男人的欲潮总是一浪接一浪的来,这一波退下去了,下一潮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杀你个措手不及。易烊千玺庆幸马骏在给自己解决的时候自己还算平静,否则人家解着穴都能硬起来,那不被当成变态才怪。

       这过程中,王俊凯简单地给易烊千玺解释了一下外面乱糟糟的情况,易烊千玺听到自己师父也来救自己后,带着一丝怅惘喃喃自语:“……原来师尊他老人家也来了。”

       王俊凯有点不满:“什么师尊啊,他可是害得你这样的罪魁祸首之一,你不要这么容易就原谅他好不好?”

       易烊千玺摇摇头:“师尊他虽然一直按照掌教师伯的要求将我往极阳体质培养,待我也向来严厉疏离,可这十几年来的教抚恩情我却是不敢忘的。何况你也听到了,师尊他与掌教师伯不一样,毕竟对我还是有感情。”

       想到那天无边道人拂袖而去时脸上的落寞与隐约的悔意,王俊凯不说话了,只是抱着易烊千玺的手紧了紧。

       无边道人一开始是的确为了利益攀附于黄清瑞,替他调教易烊千玺,可毕竟人非草木,易烊千玺又是这么的优秀懂事……

       也许在一步一步将十几年来陪伴左右、精心栽培的爱徒亲手往火坑推的过程中,无边道人才真正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什么。

       

       任皎给易烊千玺点穴时下了重手,所以尽管易烊千玺准备地报出了自己受封的穴位,马骏还是累得出了一身汗。

       易烊千玺也终于听王俊凯讲到了关键处:“什么?右护法和右一右三掌旗,是千面魔的人?!”

       王俊凯苦笑:“是……师父他们前脚刚一离开,后脚右三掌旗就突然对我们发难,要不是刘一麟师兄平素与我们玩得好,又早知道了他们三个的密谋,及时赶上山来同我们联手将右三掌旗打晕了,我们可能就再也见不到了。”

       “师兄们知道事情要不好,就让我带了他们几个手脚利落的小鬼上山来支援,正碰上右护法与右一掌旗突然发难,老四老五老六赶紧补上了他们撤出来后阵里的空位,九龙天阵才勉强运转起来,现在他们正在前边打得火热呢。”马骏无奈地比了比前庭的方向。

       王俊凯又急急地接着说:“等形式往我们这边好转了,王源仔个不知轻重缓急的瓜娃子才告诉我,说不知道什么时候右护法不见了。我就知道他肯定是来为难你!果然等我们赶到后院这儿来,左三掌旗跟段一宇正跟右护法打得天昏地暗呢。”

       “刘阿宏跟着右护法练功有些时日了,知道他的功法路数,王源仔又机灵狡黠,能随机应变,我们留了他俩帮手左三掌旗跟段道长,就赶紧来找你了。”说着话,马骏手下再一个用力,易烊千玺闷哼一声,穴道终于全部解开。

       “走!”易烊千玺咬着牙想站起来,王俊凯急了,“等等等着!!我去给你寻件衣服穿!”那黄清瑞跟任皎私通已久,想必这里应该备着些男子衣服。

       见王俊凯急吼吼地去给他翻衣服,易烊千玺很是感激:“小凯,还是你细心。”中原道家最注重仪容仪表,如果就这么半裸着出去了,于礼真是大大的不合适。

       马骏却是明白的,翻了个白眼:不就不想让别人看到易烊千玺的身子吗……王俊凯这小子,真是十足的小人之心,以为谁都跟他似的呢?!

       不一刻王俊凯就又一头扎了回来,兴奋地举着一个包裹:“我找到你包袱了千玺!!你的剑也在!你看看是不是?”

       易烊千玺忙不迭地把东西接过,大喜:“是!是我的雌雄乌华!!小凯,我这回真的要好好谢谢你!!!”

       这对桃木剑对易烊千玺本人和青城派均是意义非凡,易烊千玺本来想着这回遇上人祸,连性命都难保,这些身外之物能舍便只有舍了。现在不仅自己脱了险,居然连各种心爱之物也能寻回,当真是天神保佑,连看王俊凯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王俊凯喜滋滋地帮易烊千玺一件件套上衣服,期间还偷偷摸了几把豆腐吃,易烊千玺非但不怪,还说了谢谢小凯,简直把王俊凯美得不行,几日来的伤心郁闷那是一扫而空。

       心心念念的人没事,还是自己亲手解救出来的,情感道路上的巨大绊脚石们眼看着今天也要被彻底清空了,王俊凯怎么想怎么觉着自己该是鸿运当头,看来一鼓作气把易烊千玺拿下是很靠谱的事!

       

       左三掌旗在硬功上的确抗不过经验老道的右护法,但胜在身法矫健招式精妙,往往在千钧一发之际能避了开去,缠斗这许久下来,反倒是右护法累得有点气喘。

       再加上左有段一宇使一柄精光闪闪的精钢剑舞着密不透风的松风剑法,右有刘阿宏沉着刚劲的铁拳缠斗,身后还有个鬼精灵的王源仔使着闭气功夫神不知鬼不觉的时不时偷袭一手,看着身边帮手的裂天洞弟子一个个倒下,右护法终于感到了力不从心。

       终于在挨了刘阿宏对准了自己背心的刚猛一拳后,右护法前跌一步,哇的一口血吐出来。他不欲跟小辈啰嗦,只是怒瞪着左三掌旗:“罗庭信!!咱俩这多年来从未对敌,这第一次交手你居然找这多帮手来,算什么本事!?你们今天这般围攻于我,我便是输了,也绝不心服!是男人的话,你就一个人把我擒住!!”

       罗庭信停下步子,勾唇一笑,眼睛弯成了两道月牙:“要跟我一对一吗?你可真看得起我。不过嘛,单打独斗也不是不可以——”说着拉开架势。

       右护法一喜,积聚起全身余力,刚要趁机从罗庭信这里突出重围,却觉耳后一凉,暗叫不好,以为是王源仔的偷袭,回手便是雷霆万钧的一掌——

       马骏身子一矮从他臂下钻过,迅雷不及掩耳地一掌拍上他的前胸;刘阿宏则是从他的斜前方一个步子跨到斜后方,对着他的后胸双拳齐出!

       右护法只听得自己胸间肋骨似是齐刷刷被折断般发出喀啦啦的几声脆响,再也提不起真气,腿一软,跪在了地上。

       段一宇收回自己的精钢剑,扁扁嘴:“看来跟着你们掌门人练那邪功,你也没获得多少好处嘛。”

       罗庭信则收回了起手式,淡定地拍了拍衣服上的尘土:“好笑,你又不是鸭子,我干嘛擒你。”


~未完待续~



不造还有没有人记得大明湖畔的左三掌旗啊_(:зゝ∠)_


评论(57)
热度(126)

© 早起傻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