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傻一天

千苏,间歇性凯苏

分手【番外】 一次吵架

故事虚拟,人物虚拟,背景虚拟,三虚产品。

不要上升,不要发散,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友情提示:

先看正篇!!再看番外!!
 按顺序食用风味最佳!!!!!
 真的我不骗你们!!
 一定要先看正篇!!哟!!!爱你们么么哒!!!

————————————————

“我要和你分手。”易烊千玺面无表情地把手机甩在王俊凯面前。

王俊凯跳起来:“为什么?!你不觉得这是我写作水平的高峰吗?!我自己都要被我自己感动哭了!!”

“少废话!!给我改活过来!”

“不成不成,现在这年头,不来点悲的,怎么打动人?你根本不懂同人圈的生存法则!”

“道理我都懂,可凭什么是我死呢?!”易烊千玺拍案而起,“总之你赶紧给我改,不然我们就分吧!”

王俊凯梗着脖子叫板:“不改!你不能阻止我的艺术追求!也不分!这么悲催的剧情我俩都没分手,现实生活中却分了像话吗?”

易烊千玺恨不得掐死他:“你文章里都把我写死了!分不分手的还重要吗?你试图挤进同人圈视奸我不反对,但你把我写死我就不能不管了!而且你为什么一定要混千凯千?你去写凯源不好吗?你去跟王源儿虐恋情深!”

正在大嚼白薯干的王源不干了:“诶诶诶怎么说话呢?两国交战不斩来使啊!我说你俩就为这点事至于不至于的!”

“至于!”易烊千玺捡起自己的pad,气冲冲地新建文档,“不就是写文吗?我也会!你等着,我要在凯源吧批马甲写狗血虐文,在饭圈掀起腥风血雨!我要让王俊凯一辈子走不了异性恋路线!!”

“好!要斗是吧?”王俊凯迅速新建小号,“难道我会就这么束手待毙?千源千界的明日之星就是我!丢下我走直男路线什么的想都别想!!”

躺枪躺的好痛的王源也急了:“你们吵架就吵架,为什么老是要带上我!我不干!!老王把你千凯千皮给我!我我我要报复你们!!”

究竟谁能在同人圈取得最高成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END

我的别名叫做虐不起来╭(╯ε╰)╮

评论(152)
热度(4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起傻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