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傻一天

千苏,间歇性凯苏

磨人的大侠【二】

故事虚拟,人物虚拟,背景虚拟,三虚产品。

不要上升,不要发散,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
 常年跟在魔人谷这帮三观不正的老头身边混,王俊凯觉得自己娶道士的梦想已经很忠厚纯良了。

在歌乐山混了数月,王俊凯方才知道他上的这条贼船不是一条普通的贼船,乃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邪船,专出武功高强的偏执狂。

专门偷名门正道镇派之宝的,特别喜欢收集别人招牌武器的,偷学白道武功然后自己改编成邪门歪道的,就喜欢勾引尼姑坤道然后始乱终弃的,数不胜数。

总之就是喜欢糟践别人心尖儿上的宝贝,什么珍贵糟践什么,老邪恶了。

而王俊凯,只是想娶个道士!又算得了什么。

于是他刻苦练功,努力锻炼,倒不担心小道士跟别人跑了,反正他是道士,打他主意的有他王俊凯一个就够多了。

其实邪教的生活也很单纯,掌门以下两护法八掌旗,在这小小的歌乐山从顶至腰一人占了一个洞,对外号称魔人十一洞什么的挺可怕的样子,其实就是一人开片地盖个院,带着几个弟子早打坐晚修炼,种个菜捡个果,过非常惨淡的日子。

比如左护法旗下第三大弟子也就是王俊凯的三师兄马骏,就是一个曾经立志成为武功天下第一,最后却成了他们洞第一大厨,面食做的相当给力,左护法和徒儿们都很喜欢吃。

王俊凯很喜欢这个师兄做的麻辣面,每次师兄弟二人在打谷场运起独门内功揉面时都会聊上两句。

谈起梦想,已经能平推一手便轻易碎山壁的马师兄表现得很淡然:“我觉得小凯你的梦想很高很好,就邪恶程度来讲,已经能够的上掌旗的级别了。来来来再加点水。”

“师兄此言差矣,我觉得至少要达到五师兄的程度才能做掌旗。好像行了,发一会儿吧,我喜欢韧一点的。”

“把武林盟主的胡子剃下来做刷背刷子多不卫生啊!”三师兄叫道,“好了就放这儿吧,今天你跟九师弟打谷子,你看着他点儿,别让他再偷懒了。”

可让源仔打谷子的时候,他还是又偷懒了。全盘继承了左护法占星之术的源仔懒洋洋地躺在谷堆上面,悠闲地看着王俊凯挥汗如雨。

“王源仔我告诉你你这就是在作死。”王俊凯抹了把脸,扔了钉耙,气势汹汹地走向王源仔。

“嵩哥嵩哥我错咯我错咯!!”王源仔赶紧跳起来求饶,“其实是我昨天夜观星象,看到你的命数啊!就是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讲撒!!”

“快说!!”对他的技术王俊凯还是有信心的。

王源仔假装以前见过的神棍样子掐了掐手指头,神神秘秘地让王俊凯附耳过来:“你最近本命星异动,恐有大劫啊!”

“什么异动?”王俊凯斜眼看他。

“是这样的,人家平时如果说缘分到了呢,会红鸾星动,要么天喜星动,你知道你什么星动吗?你龙德星!你动红鸾星的相公!”

“……所以呢?”王俊凯不太懂。

“你的缘分不是女人啊!!这太奇怪了,你看你明明桃花眼,结果呢!这算什么?命带梨花!?所以我就很纳闷了………”

“你说什么?我命带梨花吗?”王俊凯脑海中尘封已久的美丽回忆被他翻出来,那对馋了他好几年的梨涡历历在目。

“额,差不多,我也就打个比方。”

“什么时候动?在哪儿动?动的剧烈不剧烈?”

“我哪知道的这么仔细!”王源仔打开王俊凯伸过来摇晃自己肩膀的手,“反正应该就在这几天!”

“一定是他!一定是他!”王俊凯兴奋地直搓手。不是他老子就不要!他在心里打定主意。

“你哪里来那么大的信心!”王源仔翻白眼,“这是老天爷的事情知道吗?你可管不了。你那什么素包子天仙可在青城山哪…咱们这哪里?歌乐山!”

王源仔说的也对……王俊凯犯了难。他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在吃晚饭的时候问了他师父左护法。

左护法先是表扬了一番他这种“舍得一身剐,敢把名门弟子拉下马”的邪教精神,然后答应帮他算一算。

算出来的结果就是,他王俊凯的小梨花,他的龙德星,大概会在五日之内与他擦肩而过。

擦肩而过!

这怎么可以!

王俊凯不干了,跟左护法打了个招呼,带着平时被他管的比较服帖的九师弟十师弟也就是王源仔和刘阿宏,开始了漫无目的的巡山活动。

他想啊,这方圆百里的歌乐山,过山路只有一条,除非他的龙德星会飞会遁,否则只要他走在这条路上,就总能遇见。

就这么等了三天。

现在王俊凯无比痛恨他们教的教服是纯黑的,简直不能更吸热,当然现在的他不懂什么光啊波长的,只是觉得晒死热死。

小伙伴们要不是摄于他的淫威早就溜号了。

可他们洞负责采办的人一年只下两回山,王俊凯分不到布匹,没有几件新衣服,也就教服比较拿的出手了。

没办法,右三旗的掌旗平时有设计衣服的爱好,每年都要在其他门派过年要做新衣服的时候搂人家布料来做教服,一年一换,不带重样,搞得他们魔人谷的别的没有,就是教服多。

今年这一身上身效果不错,还显得他帅一点。

王俊凯暗自运起六十四路玄武诀,纳起体内阴劲游走全身,控制自己的排汗量。见到意中人的时候总不能湿淋淋黏答答的啊!

想着他的青城山道士看到他一身劲装威风凛凛相貌堂堂走路带风干活有劲的样子就一定会爱上他,王俊凯忍不住笑出声来。

妈呀,差点破功。

习惯他偶尔发癫,源仔和阿宏并不理他。

王俊凯收敛心神,屏气凝神,阴劲走到第二十四道,他周身凝起了一层薄薄的冰雾。

看上去挺厉害的,可抵在下唇上的两颗虎牙却怎么也收不回去,泄露了主人的好心情。

~未完待续~

开坑双更!

并没有人回复我,尤其是那个给我开脑洞的【躺平

里面那些星象啊武功的都我编的,好孩子不要信

评论(61)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起傻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