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傻一天

千苏,间歇性凯苏

七月七夕【贺文】

故事虚拟,人物虚拟,背景虚拟,三虚产品。

不要上升,不要发散,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相当于假番外的七夕特别篇_(:зゝ∠)_

————————————————

        在候场间隙无聊滑手机的王源无意中看到了手机推送的信息。

        火流凉风至,少昊协素藏。织女思北征,牵牛叹南阳。哦,原来明天七夕啊。

        ……等一下,好像捕捉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关键词。

 


        “诶猴儿,明天过节诶!”王源兴奋地扑到队友身上,“咱们去吃点好的啊!”

        “明天?什么节?”易烊千玺疑惑地问。

        然而王源还没来得及回答,就冷不防被人拎着后领子大力丢到一边:“起开!这是你趴的地方么??”

        王源含泪眼睁睁看着以大欺小的小队长软绵绵地靠在了易烊千玺肩膀:“千玺我还是好晕,可能是昨天的后遗症。”

        易烊千玺好看的眉毛微皱:“要不我扶你再去躺一会儿?”

        “不用不用!”小队长王俊凯赶紧摆手,“我就靠你一会儿就行。”

        易烊千玺还是有点担心。王队长虽然个子高,但是下盘不稳,上次在台湾转了十圈就当众摔跤,更别提一口气转几十圈……

        一想到昨天在台上眼睁睁看着他摔下去时心脏感到的瞬间紧缩的窒息感,易烊千玺就头皮发麻,不由自主地抬手摸摸王俊凯的胳膊,感受到对方细腻肌肤传来的温热,才心有余悸地叹了口气。

        “肩膀太高了,我怕你难受,要不躺我腿上?”

        王源心酸地坐在地上看着王大哥忙不迭地倒在易烊千玺大腿上笑得牙龈乱飞,顿时好想给自己一个涌抱。

        “对了,你跟王源刚才说什么呢?”王俊凯突然想到,问道。

        “我问千玺要不要明天一起去吃好的。”王源没好气地拍拍屁股站起来。

        “明天是什么大日子吗?”王小队长疑惑了。

        “亏你们还自称是网瘾少年,没看到网上大家都在说七夕的事情嘛!”王源表示痛心疾首。

        ““七夕?””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同时睁大眼,一个语气里满是疑惑,一个声音里充满惊喜。

        “对啊!”王源又重新燃起了希望,“北京不是有挺多好吃的饭馆吗?我们去吃一顿吧。”

        “哇千玺七夕诶!!”王俊凯鸟都没鸟王源,猛地坐起来,眼睛亮闪闪地看向易烊千玺。

        “诶你慢点起来嘿!”易烊千玺急了,“头不疼了是吧!”

        王俊凯闻言立刻瘫倒:“……太激动了……”

        王源跟易烊千玺交换了一个眼神,易烊千玺的眼底尽是无奈的笑意。

        “起来吧,别装了,我跟千玺都看出来了。”王源幸灾乐祸地说。

        王俊凯瞪眼:“谁装了!!”

        “我看你病得不轻,明天我跟源儿去吃饭你就别一起了,我们给你带回来。”易烊千玺狡猾地说。

        王源赞叹地看着易烊千玺,不愧是公司内部武松一样的存在,打虎天下一绝,直指三寸哪。

        果然王俊凯内心挣扎了一下就坐起来了:“不行,我要跟你们一起去,哪怕是强忍病痛……”

        易烊千玺忍俊不禁,捶了王俊凯一拳:“傻。”

        王源瞬间有种带上墨镜然后收集材料制造火把的冲动。

        那边厢王俊凯心花怒放,撒着欢蹭到易烊千玺身边:“其实如果你想的话,就我们两个人去也成……”

        “凭什么呀!”王源怒了,“这个主意明明是我想出来的!我也要一起去!”

        “一起去一起去。”易烊千玺安抚炸毛的小干脆面,“但是你想好吃什么了吗?事先说好啊碳烤生蚝被pass了,吃不起。”

        “那我也不吃榴莲。”王源迟疑了一下:“吃火锅怎么样?”

        “大热天的你跑北京来吃火锅!?”王俊凯断然拒绝,“千玺上火了怎么办?”

        易烊千玺脸刷得红了:“我哪儿那么容易上火!话说回来,你居然还敢提这事儿你!?谁允许你在演唱会上胡说八道了?啊谁允许了??”

        看着被修理的嗷嗷叫的小队长,源哥在一边幸灾乐祸:“上火多好啊,正好可以让我也感受一下千玺的性感嘛。”

        此话一出,刚才还在沙发上扭打的两人齐刷刷地停下手里的动作,不怀好意地看向胆敢在这种紧要关头转移仇恨的王源。

        “等、等一下!我错了!我说错了嘛千玺!!”面对狞笑着掰着指关节向自己逼近的真.组合扛把子,王源花容失色,“我吃榴莲!!我吃榴莲还不行吗!!”

 


        七夕当日晚。

        三个人垂头丧气地在套房里上网订餐。

        本来他们三个已经跟工作人员说好晚上等天黑了溜出去吃大餐,反正住的地方也远,没想到头天溜去游乐园玩被人拍了,于是三人被下了禁足令,要求吃喝拉撒都在酒店套房的一亩三分地内解决。

        王源越想越愤恨,捶床不已:“那么远那么破的游乐园怎么也有人去玩啊!!”

        “我觉得那游乐园挺好的,再说咱们不是也去了吗,你不是人啊。”易烊千玺一边漫不经心地翻网页一边思维敏捷地应答,后来实在决定不了吃什么,干脆把手机往王俊凯手里一塞,自己拿王俊凯手机打游戏去了。

        其直接后果就是三人面对着摊了一桌的烤串外卖大眼瞪小眼。

        “你就是交给主页君也比交给王俊凯强啊……”王源不忍直视地拎着一根签子拨楞着面前油腻腻的串儿们。

        “快吃吧,别说话了。”易烊千玺也是面上无光,色厉内荏地瞪一眼王源。

        “烤串儿怎么了烤串挺好的!”王俊凯很是委屈。他还记着易烊千玺中考那会儿王源说要请吃烤串的事,但是之后就没人提这茬了,所以他高度怀疑零零后们背着他已经吃过了,但苦于一直没有确切证据,很是耿耿于怀。

        “好好好吃吃吃,哥不挑。”王源拿了一串吧唧吧唧吃了起来。

        易烊千玺顶不住小队长的花式目光缠绵攻击,也拿了串吃起来:“嗯,味道还可以,就是咸了点。”

        “他们这家店好像送了喝的,我看看……”王俊凯哗啦哗啦地翻着地上的塑料袋,结果摸出两罐啤酒。

        “……”好孩子王源嘬了下牙花子,“队长,你觉得我们喝这个合适吗?”

        易烊千玺则持相反态度:“尝一口呗,我都没喝过。而且在这儿总没人拍了吧!”说着给王俊凯使了个眼色。

        小队长自然二话不说起开了易拉罐。

        其实王源心里也有点想试试,见状干脆破罐子破摔,冲到套间门口锁了门,转回头笑得一脸阴险:“嘿嘿嘿~让我们难忘今宵!”

        “要不要我们也来玩游戏!输了喝的那种!”易烊千玺兴致高昂。

        “真心话大冒险。”王俊凯笑出虎牙。

        “俗!”王源嫌弃脸,“我们来比做wink!”

        “那还不如比谁嘬酸酸乳嘬得快。”易烊千玺邪魅一笑。

        “我认为比腿的长短比较不容易作弊。”王俊凯深沉地搓着下巴。

        谈不拢。

        所以结果就是王源千玺一罐,王俊凯一罐,三人就着串默默地喝起来。

        然而,王俊凯马上就知道了自己实在是图样图内服。

        ——100ml后,王源扑街。

        ——200ml后,易烊千玺扑街。

        王俊凯握着易拉罐,喝也不是,不喝也不是,心里很悲凉:就剩我一个人还喝个蛋啊??

        叹了口气,小队长认命地承担起把弟弟们扛回屋的责任。先把比较轻的王源提着膀子拽到床上,他又颠颠儿地去捞易烊千玺。

        刚揽住易烊千玺的背要往上抬,王俊凯就被突然抬起胳膊圈住他的易烊千玺一把拉在了身上。

        易烊千玺缓缓睁眼,灯光下一双晶莹剔透的琥珀眸静静对上了王俊凯的,梦幻得后者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

        易烊千玺明显还晕菜着,只是低声自顾自地喃喃:“我……我想……”

        “想想想——想干嘛?”王俊凯一开口才发现调一不小心起高了,显得他很期待似的,赶紧试了几个音把自己的声音拉回来,“说啊,千玺?”

        “我喜欢……”易烊千玺两眼发直,痴痴地看着王俊凯漆黑深邃的桃花眼,“喜欢你叫我的名字……”

        王俊凯浑身骨头都酥了,差点没软在易烊千玺身上:“千玺……烊烊……”

        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地难为情。

        原来把易烊千玺灌醉了还能有这种福利?王俊凯热血冲脑,当即决定以后要随身携带啤酒,易烊千玺浪的时候就给他灌醉!灌醉!

        软绵绵的易烊千玺,只有我一个人能看到。

        小队长看着易烊千玺红扑扑的脸,意乱情迷的就要亲下去。但当他颤抖着凑近对方的唇时,却意外地听清了易烊千玺一直咕哝的话。

        “……我也想……跟你合唱……”易烊千玺用蚊吶般的声音小声念叨,不知是因为醉酒还是因为别的什么,他本来清澈的眼睛染上了雾一样的光晕,眼波流转,格外动人,却让王俊凯觉得格外心疼。

         “会有的,会有的,千玺。”王俊凯感伤地喟叹着,小心翼翼地伸出一根手指,细细地描摹着易烊千玺眼睛的轮廓。

        易烊千玺也不躲,直愣愣地看着王俊凯,眼睛一眨不眨的,有点呆呆的可爱。

        王俊凯被萌得肝儿颤,喊了声“千玺”就又想亲下去,却被易烊千玺接下来的话兜头泼了一盆凉水:“你眼睛怎么窄了啊王源儿?”

        “……”王俊凯表示心碎成了渣渣。

        他心痛又无语地看着眼前的小王八羔子,气得不知说什么好:合着你其实心心念念要合唱的是王源是吧?!

        易烊千玺还没补刀完,继续慢悠悠地嘀咕:“王俊凯……太浮夸了……我不跟他唱……”

        王俊凯火冒三丈:“我还不是跟你学的!!”恨不得拿起桌子上的签子学容嬷嬷扎紫薇,非把这个小白眼儿狼扎醒了问个明白不可。

        明明你大哥我也是主唱,怎么就比不上那个烤肠精了??

        易烊千玺好像被压得不舒服了,皱着眉推王俊凯压在自己身上的胸膛,还没等九零后大哥把稀碎的玻璃心捡起来,又继续补充:“跟王俊凯还是一起跳舞比较开心。”

        “……”

        王俊凯沉默半响,才又哑着嗓子问:“那你教我你在FM跳的舞好不好?”

        易烊千玺想了想,突然灿烂地大大地咧嘴一笑,注视着王俊凯的眼睛里盛满了快乐和温柔。

        他伸手冲王俊凯比了个五:“好啊,分三段,一段五块钱。”

 


        第二天一早,王源在头痛欲裂中醒来,还没等他呻吟出声,就听到卧室外面传来鸡飞狗跳的追打声:“王俊凯!!你丫给我站住!!”

        这又是怎么了?王源顶着一头鸟窝,眼睛还没睁开就出来看热闹,一开门,正撞上王俊凯慌不择路地逃到他面前。

        看到睡眼惺忪的王源,王俊凯一愣,突然福至心灵,一把扯过王源挡在面前:“千玺,事到如今我也不能瞒你了,本来我想代他受过,但是我仔细一想,凭什么!”

        手里提着一把签子的易烊千玺杀气腾腾地一步一个脚印逼过来:“所以,你们两个,到底是谁?!”

        王俊凯忙不迭地把王源往前推:“他!他!!”

        王源纳闷:“我?”正疑惑着,他突然被茶几上一个凄惨到让人忍不住给它全身打上马赛克的熊形物体……

        不会是我想象的那样吧??

        王源惊恐地一边后退一边摆手:“不……不是我!真的不是我!我昨天喝晕了我没有吐在你的熊……上……”

        “你看你都喝晕了你怎么还能知道是谁吐的?!明显是在推卸!”王俊凯趁机跳到易烊千玺身边,指着王源义愤填膺,“就是他我跟你说,我和轻松这么好的关系,我也很痛心,千玺你下手不要留情!”

        “王俊凯你——”王源悲愤地大吼,可一团浆糊的脑袋还根本不清醒,看着扑过来的易烊千玺本能地转身就跑,“啊啊啊没天理啦易烊千玺弑兄啦——!!”

        王俊凯逃过一劫,心有余悸地听着卧室里传来的易烊嬷嬷用签子扎王紫薇的声音,有点小心虚。

        其实昨天是他一时没把持住,正准备趁易烊千玺神志不清一亲香泽,没想到易烊千玺不愧为演过总裁的男人,关键时刻鹞子翻身反将王俊凯压在身下,怎料动作太大不知牵扯到哪,一个反胃,就要吐。

        王俊凯是什么人,王俊凯怎么能允许这种噩运发生在自己身上!他当机立断,随便摸了个什么先堵住了易烊千玺的嘴,然后灵活地一个抽身而退——

        借着月光,他发现,他刚才拿的是一只褐色的熊状玩偶。

        要糟,要完,要死。

        王俊凯脑海里蹦出来的全是些毁灭性的词汇,但他暂时顾不上那只熊。光把易烊千玺拖入浴室就累死他,还要把人洗刷干净,还要吹干头发穿好衣服——王小队长觉得心累极了,于是勉为其难地上下前后左右地摸了好几把易烊千玺劲瘦的腰作为给自己辛苦的补偿。

        当然,把易烊千玺涮干净之后他也累死了,把易烊千玺拖到床上后自己也倒头就睡,直到今天早上早醒的易烊千玺发现了那只可怜的轻松熊……

        王俊凯在心里为王源画十字,隐约听到那边传来源哥凄惨的哭腔:“易烊千玺!你这么暴虐你的粉丝知道吗?!”

        就听易烊千玺冷酷一哼:“我就是我自己的鹤,在我活的地方!”

        接下来是新一轮的花式虐干脆面,那动静,王俊凯觉得王源如果真是包干脆面,那事后完全可以撒上料粉摇一摇然后直接拿勺子舀着吃了。

        其实还是有点感同身受,王俊凯不无心酸地想:千玺实在是太彪悍了,要把他拿下可能还要费些日子。就像昨天,那么好的日子,唉,可惜啊,过得太传统了,一点突破都没有。

        不过,他也并不着急就是了。

        小队长逃脱了危机,舒坦地靠在沙发上,手指敲着沙发背好心情地想着:反正他和易烊千玺之间还有八个七夕,然后又是十个七夕,然后,还有好多好多个七夕。

-END-



今夜我们都是源哥


感谢 @唐以桉 ……其实也没什么好感谢你的诶,节日快乐吧 = = 

评论(100)
热度(624)

© 早起傻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